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 不得转让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亚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2021年9月1日-9月19日期间,开始试运行。据了解,环球影城门票价格公布,淡季日门票418元,那么旺季日门票价格又是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环球影城门票价格多少
    环球影城门票价格多少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开售,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目前所售门票均为单日限定日期门票,仅限所选日期使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售。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届时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面向公众正式开放。门票于9月14日开始正式开启预定,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多种度假需求,为各年龄段游客打造高品质沉浸式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