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高晓松从阿里离职 其实早有征兆

    最近,媒体有消息称:高晓松从阿里离职,那么高晓松为什么要离职呢?据悉,高晓松在阿里已供职6年多时间,但是阿里音乐最终未能成功,高晓松从文人到商人的身份变化也宣告失败。曾经风靡一时的虾米音乐,正是在高晓松任董事长期间,走向了衰落。

    高晓松
    高晓松

    8月31日,阿里音乐原董事长、著名音乐人高晓松近日从阿里辞职。科技星球要求阿里娱乐核实此事,但对方表示并不清楚。

    2015年7月,高晓松以“矮大紧”的名义作为引进人才加入阿里音乐。至近日离职其在阿里已供职6年多时间。阿里音乐最终未能成功,高晓松从文人到商人的身份变化也宣告失败。

    事实上,高晓松离开阿里已经很久了。2019年10月,天眼查数据显示,高晓松不再担任阿里音乐的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对此,高晓松曾在微博上解释:早在2016年,他就已经辞去阿里音乐董事长一职,但不会离开阿里,还会为阿里娱乐的海外业务出谋划策。不过,阿里内外的很多人都认为,高晓松的离开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