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停办了吗 为什么有人不能通过贷款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房了,房子不仅可以住,还可以升值。房价不断升价,但是不管房价多贵,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拿出多年的存款买房。最近有网友问,银行贷款停办了吗?为什么有人不能通过贷款?不能通过贷款是有多种原因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据悉,银行没有暂停房贷业务。对于银行来说,发放贷款是主要盈利的手段之一,其中房贷是银行放贷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当政策收紧,放款资金紧张,部分银行网点可能会停止房贷业务的办理,但全面暂停是不可能的。只要符合房贷申请条件即可。

    贷款没有通过,一般是这些原因:1、不满足申请条件,房贷申请时会有很多条件限制的,各大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定雷同;2、征信有问题,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肯定会看个人征信的,若是近五年有逾期还款记录,会直接拒绝;3、还款能力不足,银行会从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收入、资产进行评估,工作不稳定,收入不高,就会拒绝,认为你无法按时还房贷;4、个人负债过高,负债水平也是银行审查贷款申请人的重要内容,主要是看个人名下是否有未还清的贷款,负债水平不能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银行才会同意房贷。

    任何时间段都是可以正常申请房贷的。如果房贷通不过,要搞清楚是什么问题,然后再去解决这个问题,再去申请。提醒大家,不要一直申请房贷,被拒绝的问题都没有找出来,即使申请十次也是会被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