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借呗利率每人都不同 具体利息是因人而异!

    如今好多人都有开通借呗的,因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借呗进行借款,这是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随借随还。不过,有些用户存在质疑,为什么借呗利率每人都不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借呗利率计算
    借呗利率计算

    据了解,现在蚂蚁借呗借呗利息的日利率在0.015%到0.06之间,利息计算公式为借款金额*约定利率*借款时间。但是借呗的借款利率是系统根据用户的综合信用情况评估得出的,由于每个人的信用资质情况不一定,因此借款利率自然也不一样。

    如果你的信用资质条件越优秀,借款利率就会越低,若信用资质条件比较差的话,意味着利率也会偏高的。当然,借呗的借款利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后续还会有调整的机会。因为系统会对用户的账户进行不定期评估,有可能会降低利率,也有可能提升利率,具体以借呗页面的实际利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