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恩施华龙村集团董事长是谁 是龙华阶吗?

    湖北恩施龙华村集团是一家私营企业,从事茶叶、酒店、医院、老年公寓、旅游和房地产开发的综合型民营企业。大家都很好奇,湖北恩施龙华村集团董事长是谁?是不是龙华阶?跟小编一起去看龙华阶的个人资料以及身价。

    华龙村集团董事长资料
    华龙村集团董事长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龙华阶,男,1968年7月出生,苗族,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湖北鹤峰县太平镇人,现任湖北华龙村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据公开信息了解到,龙华阶目前身价大约25.6亿元,位居恩施富豪榜第2名。

    1992年,龙华阶投资200多万元创办鹤峰县首家茶叶私营龙头企业华龙茶厂,现任湖北华龙茶叶集团董事长,同时担任湖北省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鹤峰县人大常委等社会职务,曾获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全国扶贫贡献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