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车损险一年多少钱 可以选择不买吗?

    其实买了汽车的车友们都知道,车险及时购买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在驾驶的过程中造成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受损,这样能够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可是,最近有好多车主想知道2021车损险一年多少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车损险费用
    车损险费用

    根据了解所知,现在车损险一年的保费是不固定的,不同保险公司对于保费的规定不一样的,并且车损险会受车辆购置价格的影响。如今车损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费率)*优惠系数,所以每台车情况不同,车险价值有高有低,价格不能一概而论。

    此外,在2020年9月份车险改革之后,交强险和车损险的变化最大,其中盗抢险、自燃险、发动机涉水险、玻璃破碎险等全部并入了车损险。但是根据规定,车损险是可以不买的,因为车损险是商业险,车主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或是不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