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这意味着什么

    苹果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据消息称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那么这一项技术到底有多厉害呢?iPhone13系列这是要升级信号强度吗?一直以来,信号问题都是iPhone的硬伤。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低轨道卫星通讯是什么。

    苹果
    苹果

    iPhone的信号一直是个大问题,但据郭明錤等分析人士称,苹果iPhone 13的硬件规格可能支持低轨道卫星通信。简单来说,当苹果开启相关软件功能后,即使用户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也可以通过卫星通信进行通话和发送。

    在技​​术和服务覆盖方面,最有可能与苹果合作的低轨卫星服务商是环球之星。该芯片采用定制的高通X60基带芯片,支持卫星通信。

    当然,前提是苹果激活了软件功能。无卡通讯的效果和小米MIX 4差不多,不过99%的国行版没有这个功能,请参考小米MIX 4。

    不过,此消息仅限于传闻,最终是否会支持iPhone 13还有待考证。此外,iPhone13可能支持戴口罩解锁和雾化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