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出入西安最新规定 还要隔离14天时间吗?

    【导语】自疫情发生后,多个地区发布了不一样的疫情防控措施,比如部分地区出行出入,需要持有核酸检测报告以及绿码等。那么问题来了,9月出入西安最新规定?是否还需要隔离14天呢?对此,我们来看看具体答案!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隔离是一种防疫措施,为的就是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所以,无论什么人进入别的地区都是需要进行隔离措施的。

    最新消息报道,西安发布了最新的出行防疫政策,其中明确指出,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和2次核酸检测,这也意味着,低风险进入西安,是不需要隔离的

    同时对民航、铁路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然,不排除会在9月份发布新的出行防疫政策,各位百姓也可以留意一下。

    西安的防疫措施是什么

    1、于西安口岸入境目的地为外省的人员,集中隔离,1、4、7、13天进行核酸检测,其中13天要求核酸平行检测抗体检测,点对点送至离陕交通工具。

    2、对目的地为陕西省的入境人员,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措施,即在西安口岸集中隔离14天,隔离期满后,本省外市的,由目的地城市“点对点”闭环接回;目的地为西安市的,继续在市级入境隔离场所集中隔离至21天,由目的地所在区县点对点接回并落实7天居家隔离。

    3、对外省口岸隔离期满返回西安的人员,由各区县、开发区指挥部闭环接回,21天集中隔离,然后继续实施7天居家隔离控制措施

    4、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回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观察措施和2次核酸检测

    5、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的来回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措施和2次核酸检测。

    6、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和重点边境省份来回人员实施14天健康监测和1次核酸检测。

    7、自8月13日零时起,对外省新进西安工作人员推行检查48个小时内抗体检测呈阴性证实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