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纪委评网红餐饮问题 食品安全是不能逾越的底线

    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事情,一直牵动着千家万户,更牵连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但网络上却频频曝光关于网红餐饮品牌的质量安全问题,让消费者担心不已。近日,关于中纪委评网红餐饮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网红餐饮安全问题
    网红餐饮安全问题

    面对网红食品安全问题接连曝出,中纪委网站作出评价,关于网红餐饮品牌食安问题,要想长远发展,最终依靠的是食品的安全、过硬的质量、优良的服务,如果放弃了食品安全这个底线,再红的品牌也只能是自毁招牌。

    另外,更重要的还是事前监管,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利用监督检查、抽检监测、媒体监督、投诉举报等途径发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综合运用信用联合惩戒等手段对违法者及上下游相关生产经营者实行最严格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