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探争议中的大连日本风情街 该项目投资人是谁?

    最近有消息说,大连出现了一条日本风情街,于是有记者实探了争议中的大连日本风情街,那么这条街的投资人是谁呢?在中国的领土上宣传日本的文化习俗,这条街引起了不少争议,据悉,大连日本风情街的投资方为日企。

    日本
    日本

    近日“大连日本风情街”的话题引爆网络。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这条风情街不仅在售卖国货,还有传统工匠们在展示中国传统糖画。大连官方回应称,网上传闻不实,从未规定只允许日本企业入驻和销售日本产品。

    “日本风情街”引发舆论关注

    近日,关于“大连日本风情街”的各种传言充盈网络。“大连斥资60亿元,在闹市区修建了一条日式风情街,只允许日本商户入驻,只准许销售日本产品。”“日本风情街就建在当年的旅顺口。”

    关于“大连日本风情街”的讨论并没有停止。随着8月25日街道的开通,该项目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网友认为,斥巨资修建日式街,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尤其是大连这个被日本伤害过的城市。有网友认为,打造日式风情街是一种正常的商业行为,也是当地招商引资的常见案例。有网友认为这是房地产商的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