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千万别放太多钱 来看事件真相

    支付宝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支付,而且还可以理财,其中就包括余额宝,因为收益比银行高,所以吸引众多人把钱放到余额宝里。最近网上有听说支付宝千万别放太多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怎么了
    支付宝怎么了

    关于支付宝千万别放太多钱,主要是出于两大风险的考虑。首先是产品风险,余额宝的本质实际是货币基金,虽说风险很低,但毕竟是理财产品的一种,是理财就会有亏损的风险,大家要时刻注意。

    还有就是系统风险,系统风险分为被盗刷、手机丢失等风险。支付宝在全国范围内被盗,而盗窃的原因基本上是因为账户所有者的照顾不当,被他人骗取信任而盗走开机密码和支付密码。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必须立即报案,努力争取资金退回或冻结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