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发布日期曝光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品牌的新机层出不穷,苹果手机非常受果粉们青睐,有消息称,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这低轨道卫星通讯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发布新机
    苹果发布新机

    苹果一直都是话题最多的手机品牌,iPhone13是很多人期待发布的手机之一,近段时间,关于iPhone13的消息越来越多,8月份即将结束,马上将迎来9月份,iPhone13发布日期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3发布时间

    近期网络上爆料的新款iPhone各种新功能什么的,吸引了大批用户关注,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iPhone13系列已经量产,但是苹果似乎依然在测试iPhone13的新功能。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消息称,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开启相关软件功能,则当使用者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时,也能透过卫星通讯通话与传讯。

    至于iPhone13发布日期,根据网络上的爆料,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苹果就将发布2021款的旗舰iPhone13系列,种种迹象表明,苹果极有可能会在9月14日发布新品,然后在17日开启预售,定价从5499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