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别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 多因素导致额度紧张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尤其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不容易,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于资金周转有困难的人可以选择贷款买房的。现在新房和二手房都很受欢迎,那么有消息称,个别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二手房贷款如何
    二手房贷款如何

    个人住房贷款,是一种消费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贷款人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必须提供担保。对于个别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银行暂停房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人买房,而且对于房价的情况也是有所关注的。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有差异,今年下半年以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多家国有行、股份行及城商行房贷额度趋紧,贷款周期拉长,放款需要排队等待,甚至出现对二手房停贷的现象。

    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各个银行都有自己的房地产贷款额度,这也就导致了各个银行相继开始收紧房贷业务的现象。一线城市出现额度紧张,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行业周期决定,另一方面是受房地产贷款集中度新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