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大V黄生被批捕 其个人简历资料是什么?

    最新消息称,金融大V黄生被批捕,关于黄生的个人简历受关注,据了解,黄生是喜投网的创始人,随着黄生被捕,喜投网是不是也要凉凉了呢?据了解,喜投网目前待偿充提差本金高达6.62亿元,涉及人数达到5635人。

    金融犯罪
    金融犯罪

    两个月内,从限制出境到采取强制措施,再到正式批捕,著名金融大亨黄生和他的P2P平台喜投网彻底凉了。

    记者注意到,8月26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在“喜投网”平台发布案件通报,警方已于8月11日对股东黄某、古某、高管张某共三人依法提请逮捕,经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于8月18日对平台股东黄某批准逮捕。这里所谓的“黄某”即在全网拥有粉丝超过500万的知名金融大V黄生。

    经司法鉴定和初步确认,喜投网目前有待定存款本金高达6.62亿元,涉案人员共计5635人。该平台已向借款人支付6.59亿元,涉及6068人。警方也再次督促相关借款人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偿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