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风波后首次发声 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最近赵薇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其名下相关的多家公司也纷纷被注销,赵薇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赵薇风波后首次发声表示自己和家人在一起,并且感叹岁月静好,心情看似丝毫不受影响。那么这次风波赵薇将会如何处理呢?

    赵薇
    赵薇

    近日,女演员赵薇陷入争议,网络上也出现了不少猜测和爆料。其中,有她跑路的消息,但29日,赵薇终于发声了。她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童年玩具,还配文:“最好的季节……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聊天,就好像自己从未长大过,真好。”

    同时,赵薇也回复网友称,表示“北京初秋,最佳阅读时间,大自然是魔术师”,表明了自己人在北京,澄清了之前的跑路爆料。

    天眼查App显示,赵薇目前与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芜湖东润发投资有限公司、龙威传媒、北京太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有关联(下称《北京王子》)等,领域跨越影视、娱乐、投资、科技等。目前,这14家公司中只有8家尚存。除了赵薇的工作室,其他关联公司也有很多关于股权冻结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