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详细答案在这里

    8月份马上就成为过去式了,将迎来9月份,而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在9月份,中秋节一共有三天假期,随着疫情逐渐控制下来,很多人提前计划去旅游,很多人比较关心2021中秋节高速免费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2021年中秋节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按照国家标准,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高速才免费。如果车主在高速公路免费时段内在免费时段结束后无法到达目的地,可以选择最近的出口离开,然后重新进入高速公路,以保证在规定时段内享受免费。

    国家对高速免费时间是严格控制的,根据每一年的通知,中秋节不包括在免费范围内。每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都很近,有时会重叠,而在其他假期日,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只有国家规定重要节假日高速才会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