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清零后多久可降为低风险地区 9月能开学吗

    扬州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得知,8月27日0-24时,扬州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70例,而扬州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仍然还在实施当中,但是扬州清零后多久可降为低风险地区呢?

    扬州疫情
    扬州疫情

    根据资料显示,8月27日起,扬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但仍然还是有7个中风险地区,也对部分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未检出阳性样本。究竟扬州何时才会得到全面解封呢?你知道答案吗?

    何时降为低风险地区,也是有着一定的规定,比如连续14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就会得到解封,而且也会降为低风险地区的。另外,教育部发布最新通知,要求逐校评估开学返校条件,不达要求不能开学,但是否会开学,也会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