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重组新冠疫苗保护率披露 对德尔塔有很强的防御力

    目前变异的德尔塔毒株在全世界流行,这种毒株的传染性以及生命力都更加顽强,那么目前市面上的新冠疫苗能够起到防护作用吗?昨日,官方就国产重组新冠疫苗保护率披露,重庆智飞生物采用重组蛋白技术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对德尔塔变异株的保护率为77.54%。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重庆智飞生物8月27日发布官方公告称,根据2020年底以来在湖南省、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厄瓜多尔开展的III期临床试验关键数据和结论,由其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采用重组蛋白技术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对新冠肺炎的总体保护率为81.76%,对新冠肺炎重症及以上病例、死亡病例的保护率均为100%。对德尔塔变异株的保护率为77.54%。

    重庆智飞生物在公告中表示,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的报告,获悉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已获得III期临床试验关键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