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芒果超媒股东有哪些?今天股价为什么大跌

    芒果超媒,全称是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芒果超媒是上市公司中唯一盈利的视频平台。不少人好奇,芒果超媒股东有哪些?今天股价为什么会出现大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芒果超媒股东
    芒果超媒股东

    公开信息显示,芒果超媒立足于芒果tv新媒体平台,形成了完整的新媒体产业链布局。公司控股股东是湖南广电,持股比例为56.09%;第二大股东是中移资本,持股比例为7.01%;第三大股东是阿里创投,持股比例为5.01%

    今天收盘,芒果超媒跌8.6%。据统计,今年年初至今,芒果超媒股价从92元附近跌至54元,累计跌幅超40%。消息面上,2021年上半年,芒果超媒营收78.53亿元,同比增加36.02%;归母净利润14.51亿元,同比增长31.52%。由于营收、净利润及会员收入增速放缓,芒果超媒此半年报似乎不太被投资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