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八月马云在杭州有什么事 现在还掌控阿里吗

    马云可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从去年开始,马云就很少露面,不过他经常会上热搜。2021年八月马云在杭州有什么事吗?马云现在还掌控阿里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云目前的状况
    马云目前的状况

    据了解,距离马云上一次公开路露面是在2020年10月24日,当时马云受邀出席某峰会,由于发表“惊人”言论引发争议,之后他就变得越来越低调了。在今年6月份,阿里巴巴永久合伙人、集团副主席蔡崇信接受采访谈到马云的近况,马云现在正在享受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对于8月份马云在杭州发生的事情,网上并没有相关信息。自从马云卸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后,他就把所有责任都交给张勇,并没有掌控阿里的,不过阿里巴巴仍然属于马云的,他依旧是阿里巴巴的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