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迪少儿英语李晶现状曝光 公司发布最新退费通知了吗

    兰迪少儿英语,是杭州硕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最近,兰迪少儿英语停课,且家长面临退款难问题。不少人很是好奇,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李晶现状如何?公司发布最新退费通知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兰迪少儿英语李晶现状
    教育

    8月26日,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于2021年8月25日被滨江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相关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公开资料显示,杭州硕明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李晶。

    同日,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我司创始人李晶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警方依法拘留,但我司仍将努力为用户提供服务,积极转型做好产品。目前,我司已经上线爱课AI录播课、口语星球AI录播课、360商务英语课和Starlight微课堂等作为替代课程供用户选择,尚未获得替代课程账号的用户可联系班主任或客服热线4006888360。截至8月25日,我司已经沟通了20443名客户,部分客户已经陆续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