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蜻蜓FM下架原因是什么? 原来真相在这里

    【导语】蜻蜓FM上线于2011年9月,是国内首家网络音频应用,自从诞生之后就吸引不少用户,现在蜻蜓FM累计数亿用户,日活跃量超过千万,突然听到一个消息被下架了,对此,大家很好奇蜻蜓FM下架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蜻蜓FM应用下架
    蜻蜓FM应用下架

    很多新用户无法下载,关于下架原因引起大家关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工信部重点针对APP违规索取权限、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等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对仍存在问题的APP进行了公开通报

    官方并且要求对违规APP进行整改,但是某些APP却“无动于衷”,不得不作出下架处理,直到现在,尚有蜻蜓FM、汽车头条等67款APP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依据网络安全法等法律要求,工信部组织对这67款APP进行下架。

    蜻蜓fm是哪个公司的

    蜻蜓fm是上海倾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收听广播电台的工具,提供全球在线新闻、音乐、经济、娱乐等3000多个电台频道,以及主播电台、有声读物、各类播客等点播内容。

    怎么退订蜻蜓fm业务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中国移动的软件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2、然后找到界面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点击进入个人中心

    3、接着点击页面中的登录选项

    4、接着在填写完手机号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

    5、登录完成后,回到个人中心页面,点击里面的已订业务图标选项

    6、然后在上面一栏中,点击增值业务

    7、然后在下面的业务选项中,找到需要退订的业务,点击右侧的退订按钮

    8、然后确认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退订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