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停止核酸检测了吗 何时结束疫情?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可以即时查找到感染新冠病毒的人。那么,扬州没有新增本土病例了,现在扬州停止核酸检测了吗?还有,扬州何时结束疫情呢?对于这方面的消息,外界很关心,小编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通过疫情数据,了解一下扬州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8月26日,扬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92人,治愈人数261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331人。毕竟现有病例并不少,扬州结束疫情时间没那么快,或需要到10月左右才能结束疫情。

    不过,8月26日,扬州第28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尹成雷介绍,8月25日晚,在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今天上午经扬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目前该阳性人员已转运至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在诊断当中。

    网上有传闻,称扬州停止了核酸检测,其实这是谣言。在前阵子疫情爆发的时候,扬州进行了多轮全民核酸检测。虽然现在疫情控制住了,不过有需要的人,在扬州仍需要继续做核酸检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