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天有1亿件包裹到农村 你每天要收几个快递?

    随着快递行业的发展,现如今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大家需要什么首先是想到在网上挑选,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现在农村快递业有很多,就有数据显示,每天有1亿件包裹到农村,你每天要收几个快递呢?

    快递到农村怎么样
    快递到农村怎么样

    随着近年来电商的流行与快递的发展,网购越来越受欢迎了,现在大的快递公司都应经开通乡镇了(偏远地区除外),尤其是中国邮政,很多偏僻的农村地区都可以送的。所以,回到农村是可以网购的。

    全国每天快件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邮政快递已成为现代生产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了,每天全国的快件量达3亿件,其中,每天有1亿件包裹到农村。3亿多户每天收件2亿件,平均每家一两天就有一件。这几年国家邮政局实施了“上车上船上飞机”工程,开通了高铁快递服务。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今后两三年,还要通过“快递进村”工程,通过“寄递+农特产品+合作社”的模式,切实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销售贵的问题。那么,网购成为潮流,你每天要收几个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