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上海全部隔离14天吗 来看目前最新规定

    根据上海疾控部门公布的疫情消息,8月24日上海新增2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目前感染者已经被送至指定场所进行隔离治疗。上海出现疫情后,很多网友询问,出上海全部隔离14天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上海出城规定
    上海出城规定

    上海提醒每一位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开展每日自主健康监测。除了中风险地区人员,上海其余地区人员持绿码可以正常出入。

    截至8月24日17时,上海一共有五个中风险地区: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浦东新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280弄千汇苑-村小区;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1000弄祝和苑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