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副行长李波正式出任IMF副总裁 其个人简历介绍

    最新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将迎来新的人事调动,央行副行长李波正式出任IMF副总裁,那么李波有哪些个人履历呢?据了解,李波是一位70后学霸,业界对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IMF官网披露的李波简历中称,除了在人民银行任职外,李波先生还曾担任重庆市副市长等等。

    央行
    央行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信官方账号消息,李波于2021年8月23日就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负责IMF在约90个国家的工作和广泛的政策问题。

    李波的简历已经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网展示。简历显示,在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前,李波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多年,最近的职务是副总裁。

    李波简历

    李波,男,汉族,1972年7月生,重庆荣昌人,2004年6月参加工作,200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专业法学博士。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