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各银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 最长可以贷多少年?

    如今,不少银行都看准了小贷市场的潜力,纷纷推出线上小额消费贷款产品,以此来满足不同客户的贷款需求。那么,2021各银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银行的小额贷款利息吧。

    2021各银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
    各银行小额贷款利息

    1、中信银行信秒贷。中信银行信秒贷的最高借款额度为30万元,支持随借随还,最低年化率为4.68%。借款人可以选择按月付息、按期还本或者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年龄要求在20-55周岁之间,个人征信无逾期。

    2、浦发银行银点贷。浦发银行银点贷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最长可选择期限为5年,也就是60期。不过银点贷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是比较高的,最低年利率约为4.7%。借款人在银点贷上申请借款,几分钟就能完成。

    3、农业银行网捷贷。网捷贷的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采用到期还款的方式。网捷贷的年利率最低为4.56%,借款一万元一年的利息为456元左右。根据之前的用户反馈,在双十一期间,网捷贷还有优惠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