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怎么查首付款哪里来的 主要是这几点!

    在银行申请贷款买房之前,需要准备的资料非常多,包括银行的流水、收入证明书、个人申请报告书等是必要的资料,除了这些之外,银行还会查询购房者的首付来源。那么,银行怎么查首付款哪里来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买房首付款来源证明
    买房首付款来源证明

    为抑制炒房和房地产过热的现象,根据相关政策,各个银行纷纷出台首付款来源审查,若是发现首付款来源不合法,就会拒绝贷款人的申请。据了解,现在银行是通过这几点来判断首付款哪里来的。

    首先是银行会询问贷款人首付款是怎么来的;其次是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提供自己的工作证明、银行流水,判断贷款人的收入是否够首付款;最后就是银行会查看贷款人的征信,看其首付款是不是通过贷款来的。因为建议大家,想提高房贷申请通过率,最好是提供自己高收入的证明、或者是富足的资产证明等,这样通过率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