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再被冻结6500万元股权 这些股权几时可解冻

    史玉柱是谁?公开资料显示,史玉柱,出生于1962年9月15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人,是一名商人、企业家。近日,网上一则关于史玉柱再被冻结6500万元股权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史玉柱个人简历
    史玉柱个人简历

    关于史玉柱人生经历传奇,一度负债累累,最终推出保健品脑白金,最终成功翻身,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主要涉足的行业包括:保健品、银行投资、网游、保健酒等。据2020年胡润百富榜,史玉柱、史静父女资产高达440亿元,排在第102位。

    近日,史玉柱再次被冻结股权,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法院为北京金融法院,被冻结股权数额为6500万元,冻结期限至2024年8月。在不久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史玉柱名下有两家公司的股权被法院予以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