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现非洲猪瘟肉制品 该批产品流入市场了吗?

    大家都知道,我们经常食用的香肠、火腿、肉条等都属于肉制品,因此,对于猪肉质量安全方面都是非常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台湾现非洲猪瘟肉制品,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该批产品流入市场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全台紧急搜查肉制品
    全台紧急搜查肉制品

    根据最新证实消息,台湾当局行政主管部门回应,有一批自越南入境的肉制品验出非洲猪瘟病毒,该批产品或有部分流向各地,全台开展搜查。另外,有台媒报道还指出,已经有12县市查获可疑肉制品送检。

    截至23日晚,基隆、新北、桃园、新竹县、苗栗、彰化、南投、台南、高雄、花莲、台东和澎湖12个县市查获19件可疑肉制品,包括月饼、肉条、肉松、香肠、火腿等相关肉制品已送验。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查明来源,给消费者一个满足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