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胖哥俩在执法人员检查前丢弃食材 最终被封存查处

    胖哥俩主要经营肉蟹煲、明虾煲、河蟹煲等特色煲类的品牌企业,旗下的门店超过百家,大家熟悉的餐饮品牌同样有一个通病,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问题,有门店陆续被突击检查,有消息显示,胖哥俩在执法人员检查前丢弃食材。下面一起看一看。

    胖哥俩食材事件
    胖哥俩食材事件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8月23日上午10时许,针对媒体报道曝光的北京两家胖哥俩肉蟹煲门店“食品安全题”(相关报道:卧底网红餐厅“胖哥俩肉蟹煲”:“隔夜死蟹”当现杀活蟹卖,土豆腐烂、发馊后继续用),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前往涉事两家门店进行现场检查。

    调查过程中,媒体记者从某门店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一名店员在执法人员赶到前丢弃了部分冷藏食品。作为回应,执法人员带走了监控录像的副本进行调查。此外,在涉事的合生汇店后门,记者还看到两名店员从店内送食材。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入店内检查后,对相关可疑电器和物品进行了封存调查。胆子太大了,竟然在执法人员检查之前丢弃食材,最终还是未能逃过被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