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白酒基金会涨吗 现在上车的风险大不大?

    今年上半年白酒基金走势是比较差的,一些投资者亏损了不少资金在里面,但又不想赎回,就想了解白酒基金会不会上涨。那么,9月白酒基金会涨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9月白酒基金会涨吗
    白酒基金还会涨吗

    在这里小编以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为例,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从收益率方面来看,近3年的收益还是不错的,但今年的收益不是很乐观,很多在去年买白酒赚钱的人,可能今年都已经还回去了,白酒基金去年大涨,其基金的估值是比较高的。

    基金都是有涨又跌的,白酒已经持续跌了这么久,9月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也不排除有跌的可能性,目前白酒的估值还是处于高估值,但已经低于历史时间的17%,还是可以考虑分批买入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