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容县疫情最新消息 出入容县需要隔离吗

    广西容县虽然是一个小县城,但也有不少人在这个城市居住工作,对于疫情状况,引起不少人关注。关注广西容县疫情最新消息,可以得知容县疫情风险是极低的。那么,现在出入容县是否需要隔离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最新规定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了解一下广西容县疫情最新消息。近日,容县疾控中心例行对容县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人员采样检测,发现一份样本呈弱阳性,经专家复核研判,确定为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截止目前,广西容县疫情风险较低,不需要过分担忧。

    由于广西容县疫情风险较低,从容县离开,到其他城市的话,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但是,容县对疫情防控非常严厉,若然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进入容县,必须集中隔离14天。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尽量留在本地较好,不要跨省市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