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能去上海吗 14天内去过上海需要隔离吗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的。日前,上海的疫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那么现在能去上海吗?一般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低风险地区都是要进行隔离的。14天内去过上海需要隔离吗?

    上海出行如何
    上海出行如何

    继20日报告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21日又发现3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两天时间,上海一共报告了5例涉及浦东机场的确诊病例。不过,上海浦东机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核酸均为阴性。上海昨日无新增本土病例。

    上海出行规定

    据了解,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病例,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肯定要加强防控,而且在出入上的规定也是有所调整的。现在可以去上海,但是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于疫情低风险地区人员来上海只需要出示健康码就可以,不需要隔离。

    至于14天内去过上海需要隔离吗?那要看你去过上海哪些地区了,如果是低风险地区,不需要隔离,但需要核酸检测证明,要是中高风险地区,除了核酸检测之外,还需要进行隔离的。具体还要看当地的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