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大概结束时间 上海疫情最新状况严重吗

    网上有人分析,称国内疫情风险较低,疫情大概结束时间已定。大家认为,国内疫情大概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另外,关于上海疫情状况,也有不少人关注。那么,现在上海疫情状况严重吗?大家看看下文的数据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对于上海疫情数据,以及全国疫情数据,疾控中心已经公布了。时间更新至8月23日,上海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436人,治愈人数2315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病例114人。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昨日无新增本土病例。

    那么,国内疫情总体数据又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8月23日,全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2698人,治愈人数113726人,死亡人数5676人,现有确诊3296人。相比外国而言,中国疫情风险是较低的。有专家分析,中国疫情或在明年初结束

    而上海疫情状况并不严重,虽然现有病例仍有114人,但只要确保零新增,相信疫情很快能够结束的。上海疫情防控比较严格,加上医疗技术先进,相信在攻坚疫情这一关,会取得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