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胖哥俩肉蟹煲死蟹当活蟹卖 揭开背后食材乱象

    越来越多的网红店被曝光脏乱等问题,这种事情时常被新闻媒体曝光,胖哥俩肉蟹煲,一家知名连锁餐厅,近几年被许多消费者追捧为“美食打卡地”,最让人铭记在心的是其食材新鲜,但是现在不新鲜了,因为有媒体曝光胖哥俩肉蟹煲死蟹当活蟹卖。下面一起看一看。

    胖哥俩餐厅被投诉
    胖哥俩餐厅被投诉

    “食材都是当天加工,保证新鲜和口感。”这是胖哥俩门店员工常挂在嘴边的话。然而,记者近日调查发现,火爆背后,这家餐厅的食材问题也常常被食客投诉。

    6月底开始,记者先后卧底进入北京两家由胖哥俩直接管理的合营门店,揭露“食材新鲜”背后的种种乱象:承诺现杀的活蟹,其实是前一天已经宰杀好的“隔夜蟹”;过期、变质的土豆简单加工后继续送上餐桌;提前煮熟的肉品,即使变味儿也会留到第二天继续卖。

    大家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经常光顾的网红美食店出现这种情况,各种问题被曝光,变味牛骨、隔夜鸡爪仍入菜,有消费者就餐过后出现腹泻等症状,遭到越来越多人投诉,看到这里你还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