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辟谣网传相关人员入股 公司十大股东有谁

    对于很多人来说,关于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一直在关注,甚至网上还传出有相关人员入股蚂蚁集团。现在蚂蚁集团辟谣网传相关人员入股声明已经公布,表明该消息不实。这个时候,很多人想知道蚂蚁公司十大股东名单里有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金服股东名单
    蚂蚁金服股东名单

    蚂蚁集团发布声明,在此前IPO的发行过程中,严格遵守两地法律法规,过程公开透明,不存在谣言中提及的相关人员入股的情况,更不存在突击入股及退款相关情况。蚂蚁集团也从未与谣言中所提及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开展任何形式的业务合作。

    蚂蚁金服十大股东名单

    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3%;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持股比例28.45%;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持股比例21.53%;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股比例2.97%;置付(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占股1.96%。

    还有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持股比例1.06%;上海麒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占股1.05%;北京京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占股0.93%;海南建银建信丛林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0.81%;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占股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