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隔离费用一天多少 是自费还是政府承担

    【导语】小编了解到,上海的隔离政策还是比较严格的,比如说入境人员、新冠感染人员以及与感染者有过接触的都需要集中隔离。集中隔离会产生一笔费用,那么上海隔离费用一天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隔离费用规定
    隔离费用规定

    在疫情的环境下,很多人出行都是需要先进行隔离才能进入新的地区。但是隔离的时候,有时候是政府承担隔离费用,很多的情况都是需要自己来承担隔离费用的。

    根据上海官方通报,集中隔离产生的住宿费用和伙食费用,由个人承担。其中,住宿费原则上有每人每天200元左右或400元左右两档。已在集中隔离期,但未满14天的,剩余隔离时间的费用按日计算

    除了上海,北京、天津、陕西、内蒙古、海南、云南等省份,集中隔离的大多要求费用自理。若个人没有能力承担这笔隔离费用,可以向当地社区申请补助,经过证实后,可以获得补助或者免除这笔费用

    上海哪些酒店能进行隔离

    1、汉庭上海市小木桥路酒店,地址:徐汇区小木桥路604,电话:157268787952。

    2、鹿白酒店(一席公寓),地址:漕溪路222号鹿白酒店,电话:139185664553。

    3、汉庭上海徐家汇万体馆店,地址:徐汇区零陵路789弄19号,电话:187177814314。

    4、如家酒店上海徐家汇交通大学宜山路店,地址:徐汇区宜山路250弄12号,电话:1852153702157。

    5、天优品上海徐汇龙华地铁站店,地址:龙华路3100号,电话:136363986376。

    上海隔离措施是什么

    1、所有来自或经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在抵达上海后尽快向村委会和单位(或酒店)报告,不得超过12小时

    2、对于所有来自或经过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人员,将实施14天的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并进行4次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3、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将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并进行两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在严苛的小区健康服务期内,不必要不出门,出门时佩戴口罩,不前去人群聚集的场地,不参与人群聚集的活动。

    4、学校等相关单位加强健康码检查,协助落实近14天来沪返沪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员工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