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冉股份老板是谁?公司上市估值及目标价引关注

    2021年8月23日,普冉股份(N普冉)上市。公开资料显示,普冉股份全称是普冉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普冉股份老板是谁?公司上市估值及目标价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普冉股份老板是谁
    普冉股份上市

    据公开资料,普冉股份成立于2016年,是低功耗SPINORFlash存储器芯片和高可靠性IICEEPROM存储器芯片的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是非易失性存储器芯片的设计与销售。据招股书,普冉股份最大股东是王楠,直接持股比例为18.73%

    据了解,普冉股份发行价148.90元/股,中一签盈利金额将超过20万元。有观点认为,普冉股份合理估值为170亿元。据此来计算,普冉股份目标价存在很大的上涨空间。需要指出的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