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进出最新政策 去浦东机场健康码会变色吗

    不同地方出现新增确诊病例都是很受关注的,特别是疫情溯源的追溯很重要,这样才能做到更好地阻断疫情传播。近日,上海的疫情受关注,两日5例确诊,均涉及浦东机场,那么上海疫情进出最新政策如何?去浦东机场健康码会变色吗?

    浦东机场运营正常
    浦东机场运营正常

    2021年8月20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8月21日0至24时,上海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浦东机场的境外货机作业人员。目前,已追踪到这3例病例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3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不过,客运航班运行正常。

    上海进出最新规定

    据了解,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那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上海疫情进出最新政策中,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

    至于去浦东机场健康码会变色吗?上海浦东机场本轮疫情发生后,已累计排查到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12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目前浦东机场客运航班运行正常,对市民的航空出行,总体不会有大的影响。浦东机场未被列入中风险地区,所以,去浦东机场健康码不会变色,只要是从低风险地区出发,目的地也是低风险地区,你的健康码、行程码会一路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