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年薪最高的航天员是谁 去一次太空拿到多少钱补助

    数据显示,当前全球人口超过70亿人,但有资格成为航天员的人,只有400人左右。想要成为航天员,必须满足严格的审核条件,最终才可以成为真正的航天员。据了解,成为航天员的待遇很好,那么中国年薪最高的航天员是谁?去一次太空能拿到多少钱补助?一起去了解。

    航天员终身待遇
    航天员终身待遇

    据悉,中国航天员的平均每个月的基本工资是10000元左右,加上各种补贴,每个月大概30000元,算下来每年平均工资可以达到60万元左右。而且到太空执行任务,还有额外的补贴,至于中国航天员去一次太空拿到多少钱是保密的,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关于中国年薪最高的航天员,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报道。航天员是开拓太空之路的先锋,工作十分的危险,是人类的未来和发展的希望。对于航天员来讲,他们并不看重工资,他们看重的是为国家做贡献,为航天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