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能离开商丘吗? 来看官方最新规定

    每一次出现新冠疫情,相关部门第一时间采取相关防疫措施,经过防疫的努力,看到新冠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我们来看河南商丘方面,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河南商丘5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那么,现在能离开商丘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商丘出行规定
    商丘出行规定

    虽然商丘5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疫情防控措施并没有放松,所以目前商丘疫情防控有规定的,需要出行的群众提前了解一下相关规定,来看一下官方公布的规定。

    按照商丘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全市倡导非必要不离商、不离豫,非必要不来商。中高风险区通过高速、国道、省道来商返商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的,一律劝返;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商丘,要在高速路口、国道口、省道口卡点进行核酸采样,留下联系方式和具体居住地后可以入商,未出核酸检测结果前要居家等待,不要外出。

    鉴于您学校开学,所以建议您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坐高铁出行并提前和漯河市疫情指挥部联系咨询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