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郑州解除疫情日期 来看官方最新通告

    前段时间,河南郑州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后来在大家的努力下,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控制。8月20日0-24时,郑州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市已连续6天无新增病例,来看预计郑州解除疫情日期。

    郑州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郑州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8月21日上午,郑州市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郑州二七区已有5个街道解封,1个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区。二七区副区长高岩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二七区不久将会迎来全域解封。

    对于封闭、封控区域进行调整和解封,必须要满足条件才行,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连续14天且至少经过4轮全员核酸检测无新发感染者。有专家表示,郑州解除疫情至少在8月底,一切要以官方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