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固定额度是什么意思 与临时额度的区别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中,在生活中信用卡应用越来越广泛了。而信用卡里的额度会分为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而有很多人是不知道信用卡固定额度是什么意思的?以及与临时额度的区别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虽然,有许多小伙伴在使用信用卡,但不清楚额度固定的意思。现在小编为你解答,信用固定额度是指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在指定期限内,给予持卡人最高可以使用的授信金额,信用额度可循环使用。

    与此同时,固定额度与临时额度的区别很大的,比如说固定额度在信用卡有效期内是永久的,而临时额度一般有效期是1-2个月。还有就是固定额度使用后,可以全额还款,可以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但临时额度使用后只能全额还款。以及临时额度不能循环使用,在过期后,只能向申请银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