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都匀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该地疫情多久结束

    对于贵州都匀疫情状况,外界十分关注。最新消息,贵州都匀发现2人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所以疫情防控方面升级了。那么,现在贵州都匀有多少例确诊病例呢?疫情多久结束呢?因为这是关系到我们生活和人身安全的,确实应该多了解一下状况。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8月20日5时40,在主动对省外入匀人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中,发现有2人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立即用转运车送至贵医三附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及做进一步诊断。8月20日10时40,经市疾控中心采样复核,结果均为阴性。8月20日11时,经州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均为阴性。经州、市专家组结合流行病学调查、临床诊断、核酸检测结果,经综合研判,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那么,疫情所有数据已经公布,都匀疫情又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8月21日,都匀现有确诊病例为0人。而贵州疫情风险也是极低的,已经完全清零确诊病例,算是结束了新型肺炎疫情。不过,贵州都匀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发布,都匀相关活动区域暂时封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