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核酸检测最新通告 今天疫情数据阳性多少

    扬州疫情还未结束,发布最新通告,对重点地区核酸检测。扬州核酸检测最新通告显示,是在8月21日进行核酸检测。那么,现在扬州疫情状况如何呢?确诊阳性的人多少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扬州疫情最新状况,以及扬州核酸检测的通告吧!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按照扬州核酸检测最新通告,检测范围邗江区:邗上街道、蒋王街道、高新技术开发区、双桥街道、甘泉街道、新盛街道、竹西街道、槐泗镇、西湖镇、维扬经济开发区、方巷镇等11个乡镇、街道、园区的重点区域;广陵区:广陵经济开发区、广陵新城、湾头镇、汤汪乡、曲江街道、文峰街道、东关街道、汶河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园区的重点区域;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汇街道、扬子津街道2个街道的重点区域;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梅岭街道、瘦西湖街道、城北街道3个街道的重点区域;集中隔离点。以上范围内全部居民(含外地在扬人员)。时间是8月21日进行核酸检测

    那么,扬州疫情状况又是怎样呢?通过数据了解一下吧!时间更新至8月21日,扬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90人,治愈人数93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497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扬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