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歧视农民工事件后续 涉事店员已离职

    耐克又上热搜了,据消息称,耐克歧视农民工引发热议,那么该事件后续怎么样了呢?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一对农民工夫妇带着孩子去买耐克,没想到却遭到女店员的歧视,甚至将孩子选好的衣服直接抢走挂回去,针对耐克女店员此举,不少网友评论道,草绳捆螃蟹久了,以为自己也是螃蟹了。

    耐克
    耐克

    据媒体报道,8月20日,44岁的农民工毛治高告诉记者,大约一周前,他和妻子带着三个孩子去昆明的一家耐克专卖店买衣服。9岁的儿子已经挑了两件衣服,但是一个女售货员把衣服从孩子们手中拿走了。从那以后,他的妻子为了维护孩子的尊严,与对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事发后,他第一时间向耐克公司方面进行了反馈,但直到事发后第6天,他才接到一名耐克工作人员的电话,该工作人员向他们道歉,并邀请他们再次前往事发店。毛高智夫妇拒绝了对方的提议:“我们希望耐克能出具书面道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