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荆门什么时候解封 8月底疫情能恢复正常吗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疫情反弹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不过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当前湖北荆门疫情形势已经好转,所以大家都非常关心湖北荆门什么时候解封?8月底疫情能恢复正常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荆门解封时间
    荆门解封时间

    湖北省卫健委最新通报,8月20日0-24时,湖北荆门新增1例确诊病例,是在隔离管控筛查中发现的,其定期核酸筛查第10次检测中检出阳性,目前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相关应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此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接受采访表示,要力争在8月底把当前疫情控制住,尽快让社会生活恢复到正常状态。一般来讲,如果一个地区清零后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就可以申请解封了。按照现在的疫情形势,湖北荆门至少要到9月初才能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