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浦东机场属于什么风险区?目前经过会显示黄码吗

    据上海8月20日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当日,该市新增两例新冠确诊病例,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的人员。不少人好奇,浦东机场属于什么风险区?目前经过会显示黄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上海浦东机场属于什么风险区
    上海浦东机场疫情

    据8月21日最新通报,病例1为埃塞俄比亚籍,是在浦东机场为境外货机服务的外航机械工程师,病例2为中国籍,是在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的工作人员,2例病例均常住浦东新区。活动轨迹包括: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惠南镇陆路村370号、家乐福超市(川沙店)、联华超市(翔川店)、金亭公路619号海宁煲、盐朝公路巫山烤鱼鸡公煲东海店、妙栏路265弄小卖部。

    据上海卫健委消息,将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浦东新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所以,上海浦东机场属于低风险等级,目前经过健康码不会变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