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巨人集团现状如何 他为什么不把巨人大厦重建?

    今天有消息称,史玉柱千万股权被冻结,那么史玉柱巨人集团现状如何?这些年史玉柱为什么不把巨人大厦重建呢?据了解,史玉柱股权被冻结的原因是个人所作,与巨人集团无关,那么史玉柱究竟做了哪些事情触碰了底线?

    史玉柱
    史玉柱

    今日(8月20日),针对“史玉柱所持数千万珠海巨人股权被冻结”一事,巨人集团回应称,由于涉案担保金额不大,不会对史玉柱先生造成影响。而这个保证是史总亲自做出的,与巨人网络、黄金搭档等巨人集团旗下公司都无关系。

    巨人集团表示,多年前,史总出于帮忙为原告方一项业务做了个人担保,相关方向史总出具了免责反担保,因受后续业务发展影响,公司依据该流程对史总提起民事诉讼。经初步沟通,对方同意尽快协调撤诉;史总也将积极准备应诉。

    巨人集团强调,由于涉案担保金额不大,不会对史总造成影响。而这个保证是史总亲自做出的,与巨人网络、金合伙人等巨头集团公司无关。

    另外还有不少网友问到,这些年史玉柱为什么不重建巨人大厦,或许是“珠海商业不发达所以史玉柱不打算重建巨人大厦。很多商界人士表示,巨人大厦所在的银华路曾经是珠海的中心,但目前珠海的城市规划是 ”向西发展,华路不再是一个好位置。“